保险“小”公司其实不“小”!

刚开始接受咨询的时候,小沃每天都会被问到各种各样的保险问题,唯独不变的有一条:这个我没听说过的小公司,靠谱吗?能理赔吗?会不会倒闭?

  • 2020-11-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我们为什么要买保险?

不得不说,在不少人还在对保险犹豫不决的时候,这一代年轻人已经用实际的消费行动将保险送上消费榜单。“现在谁没有个社保啊,为什么还要花那么多钱买保险?”

  • 2020-10-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不是我要你买保险,因为你的生活与我无关!

这世间,每个人都需要保险,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买保险,没钱的人、身体不健康的人、年老的人,都无法购买保险。因此,我们要趁年轻、趁健康、趁有钱的时候,赶紧购买足够的人寿保险。然而,在我们的实际展业过程...

  • 2020-10-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互联网买保险真的完全了解保险吗?

保险经纪人,经常会遇到一些带着某个网销产品来咨询的消费者,咨询完就到某互联网平台投保去了,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 2020-10-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扒光保险新姿态!

什么是“险盲”?“险盲”是新一类文盲,是指在现代社会不了解风险管理、不知道如何规避风险、更不懂如何转移风险的人。文盲的一生很吃亏,险盲的一生更是如此。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一篇扫盲吐槽贴。

  • 2020-10-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

如何给孩子做保障规划,谁都希望能把最好的都给到宝宝。作为过来人,深有感触,也非常认同。我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给孩子或自己买保险最划算?

  • 2020-10-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什么重疾险好?优先给谁买?

很多人想要买重疾险的时候,总会有这样的疑问,买什么重大疾病保险好呢?优先给谁购买重疾险呢?选择重疾险,首先要了解重疾险的功能和作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不买错,今天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买什么重大疾病保险...

  • 2020-09-2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少儿保险你买对了没?

关于少儿保险的事,首先搞清楚概念,少儿保险就是以未成年人作为被保险人的保险,少儿保险是针对少儿开发的一些险种,有少儿健康保险,意外保险,教育金保险等,一般都是父母为孩子投保,越早买越划算,保费低,得到保...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生育险的缴纳标准有哪些?生育险的福利待遇!

生育险就是我们上班族交的五险一金中的其中一险——生育险,是国家立法保障妇女生育权力的具体措施。在女同志生育时,生育险能够从报销生育医疗费用、给付生育期间的工资以及享受超长产假等方面保障其基本生活和安全生...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医生必买的保险,你知道是什么吗?

医生们因为职业的关系,看过太多生老病死,看到太多因病致贫的现象,许多家庭为了治病四处借钱、变卖家产,所筹得的钱却可能只是杯水车薪。所以,医生更懂得购买险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那么他们一般会买哪些保险呢?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