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学生重疾险怎么选?有哪些原因?

  • 2020/7/22 9:28:36

导读:对于孩子的保险,小沃推荐各位爸爸妈妈为孩子选择“消费型”的重疾险。

对于孩子的保险,小沃推荐各位爸爸妈妈为孩子选择“消费型”的重疾险。

原因一:保障全面。

重疾险是在规定的病种范围内赔付的,所以病种是否全面,就决定了得了病能不能赔。

现在的重大疾病险产品,大多都是“重疾+中症+轻症”,保障都很全面。

而且,在不同的年龄阶段,高发的疾病是不一样的。

像孩子在未成年期的高发疾病“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严重脊髓灰质炎”、“严重原发性心肌病”、“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等,其实并不是成年人高发的重大疾病。

给孩子买重疾险,一定要关注那些少儿特定的高发疾病,是否覆盖全面。

一些少儿重疾险产品,对于少儿高发疾病会有双倍保额的赔付,相当于额外保障,属于很大的亮点。

中高考学生重疾险怎么选?有哪些原因?

原因二:价格便宜。

同带身故保障的“储蓄型”重疾险相比,“消费型”重疾险的保费大多非常低,性价比更高。也可以让我们为孩子配置更高的保额。

买保险就是买保额,保额足够,在风险到来时,才更能抵御风险。

小沃建议,给宝宝买保险,50万保额起步,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考虑配置到100万的保额。

毕竟,万一罹患重疾后,孩子未来的人生可能都会面临很大的困难,就需要更多的经济上的补偿。

这也是我们需要用保险来解决的重点。

原因三:针对性强。

保险姓“保”,买重疾险,保障才是最重要的。

给孩子买保险,其实不太需要纠结于理财等因素,只需要重点关注重疾保障即可。

原因四:灵活性高。

保险是一个逐步配置的过程,等到孩子成家立业后,可以让他们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加保”。

如果条件有限,可以考虑保障定期(如20年,30年)的重疾险产品,先把保障做起来,未来条件允许了再增加保额也是可以的。

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建议优先考虑选择重疾多次赔的保障。

现在重大疾病的治愈率和生存率都越来越高,有了重疾多次赔的保障,哪怕是理赔过一次重疾,后期还可以再赔一次,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爸爸妈妈的后顾之忧。

不用担心发生理赔后,未来没有保障的问题,而且不分组多次赔获得赔付的概率也更高。

买保险需要量体裁衣,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哟~

最新资讯 更多>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